福特全电动F-150皮卡车可能比预计的要早到货

买家买不到福特F系列。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公司在2018年售出了超过100万辆皮卡车,因此,可以理解的是,如果客户有一天涌向更小,更省油的车辆,那么这个数字将会如何?为了对冲赌注,福特宣布将在其阵容中增加F-150的混合动力和全电动版本。根据一份新报告,电动F-150最早可能在2021年到货。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期间的演讲中透露:“我们将使F系列电动化,包括电池电动和混合动力车。”

技术细节,与其他许多东西一样,暂时仍处于保密状态。该项目仍处于开发的萌芽阶段,因此福特并未浮动马力和扭矩规格或范围数字。我们不知道电动F-150将在产品阵容中的什么位置,尽管可以合理假设卡车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只使用电动。汽油和柴油驱动的变体将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存在。

该公司已经开始测试预生产原型。它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其早期的全电动测试mu子之一,拖曳着10辆双层轨道车,搭载42架新的2019年F-150,负载总计超过100万磅。别指望这种生产模型能达到一百万磅的牵引能力,但是采用电动方式可以帮助福特赢得卡车部门的牵引战争。

福特将在未来几年内将其电气化攻势转移到高水平。混合动力车型将以2020年车型的形式进入展厅,但福特尚未确切透露何时推出首款电池电动F-150。福特全球电气化总监Ted Cannis在接受《加拿大汽车新闻》采访时暗示,全电动车型可能会在2021日历年问世。Cannis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但表示F-150可能会出现在福特即将推出的野马风格电动SUV(预计于2020年末推出)之后的第一年。该时间表表明,全电动车型可能将基于下一代F-150。

电动F-150发售时,将面临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竞争。大多数是希望利用电动汽车日益普及的初创公司。

里维安(Rivian)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名为R1T的卡车,该卡车全电动,坚固耐用,出奇地快,并具有400英里的续航里程。计划于2020年末推出。福特将向Rivian投资5亿美元,并将与F-150一起使用该创业公司的车辆架构开发另一款电动车型。另一家鲜为人知的名为Atlis的公司于2019年初从隐形模式中脱颖而出,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表示,他渴望制造皮卡车。Workhorse正在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卡车,但主要针对商用车队。

福特的传统竞争对手呢?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全尺寸皮卡车”是该公司“全电动未来”的一部分,因此电动雪佛兰Silverado或GMC Sierra可能会挑战F-150。但是,Ram尚未发布有关电动卡车的任何公告。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