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公司也包括在内这些公司基于IDC第三季度报告

2016年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是非常好的一年。今年,大多数公司已经出售了他们的智能手机。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可以称为智能手机公司之年。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本年度在2016年取得成功的十大智能手机公司。让我们知道,这些公司也包括在内,这些公司基于IDC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1.三星

在2016年第三季度,该公司以21%的市场份额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一。但是,该公司还因召回Galaxy Note 7而蒙受了少量损失。但是Galaxy S7和S7 Edge弥补了这一损失。这些电话用户都非常喜欢它。

2.苹果

该公司今年已售出4550万台。但是,今年的数字比去年第三季度低5.3%。iPhone 6s是今年第三季度最畅销的设备。同时,iPhone 7的销量也相当不错。

3.华为

该公司今年推出了中高端智能手机,其销量也不错。华为在2016年第三季度售出了57.2%的智能手机。

4. Oppo

联想排名第四。谈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的运行情况要好得多。如果我们谈论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那么OPPO在市场上的份额为7.1%。该公司似乎在以外的亚洲市场取得良好的营销成功。

5.体内

在第三季度,Vivo取代了小米,获得了第五名。就像Oppo一样,这家公司在也有很好的据点。

上面的列表基于IDC 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之后,我们将告诉您名单的公司,他们今年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了成功。

6.一加

OnePlus今年获得了很大的普及。OnePlus 3被人们喜欢。之后,该公司推出了OnePlus 3T。这款手机的表现也不错。让我们告诉您,OnePlus 3称为物有所值。

7.小米

小米于2016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Redmi Note 3与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Mi 5一起卖得很好。

8.联想

该公司的表现也不错。联想的摩托罗拉公司在和其他市场表现出良好的增长。

9. LG

LG前一段时间推出了LG G5智能手机。那是一部模块化手机。尽管推出了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手机,但这款手机的效果并不理想。同时,LG V20今年销量不错。

10.索尼

索尼宣布将仅在和其他/地区销售高级智能手机。最近,它推出了Xperia XZ智能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