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是支付提供商对于消除非接触式通信问题具有浓厚的兴趣

在所有使用NFC的地区,尤其是在非接触式支付中,通讯失​​败会导致不良的用户接受度。COMPRION的 NFC测试解决方案产品经理Ralph Kamp 解释说:“可能我们所有人以前都经历过:您正在最喜欢的咖啡店结帐时排队,想要使用非接触式卡或智能手机快速支付早晨咖啡的费用。无论出于何种原因,“点击即走”均不起作用。生产线越来越长,背后的人们的面孔越来越脾气暴躁,直到最后,您必须跑到下一个自动取款机上以获取现金。这对您不利,对其他客户不利,对咖啡店不利,对付款提供商不利,对所有人都不利。”

特别是支付提供商对于消除非接触式通信问题具有浓厚的兴趣。新的TraceCase是一种小型移动跟踪工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轻松控制,它可以跟踪两个NFC设备(例如POS终端和支持NFC的智能手机或非接触式卡)之间的交互。“通常,失败的原因在于电信号的干扰或失真。这些都可以通过我们的新型现场示踪剂轻松识别”,坎普解释说。

现在,支付提供商可以为整个现场测试人员团队配备具有成本效益的跟踪器。“由于设备的设置和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简短的培训即可。” Kamp说。跟踪器非常不起眼,因此可以在日常业务中监视非接触式交易,而不会引起供应商或客户的不安。“但是,跟踪器不会收集用户敏感的数据”,坎普承诺。

收集的数据从智能手机发送到实验室进行故障排除。使用功能强大的TraceCase Viewer软件,工程师可以分析和解决通信问题。由于TraceCase是全球范围内唯一的一种收集模拟信号的示踪剂,因此很容易发现所有级别的错误。TraceCase立即可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