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reil Architecture合并了两个蒙特利尔公寓打造了一个带有下沉式客厅的房屋

蒙特利尔公司Appareil Architecture将城市中的两栋住宅结合在一起,其中包括拆除墙壁以引入更多自然光,并创建一个新的下沉式休闲空间。由于整修将两个以前分开的单元合并在一起,因此划分空间所需的墙壁更少。这意味着Appareil建筑可以创造更大尺寸的居住空间。新的开放式布局充分利用了现有的天窗,有助于将自然光引入到下层和上层。

该工作室解释说:“上层现在是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夹层楼,玻璃隔板在其中形成了与底层的视觉联系。”

建筑师使用分区来代替分区,以帮助在家庭中创建自然分区。这导致在地面凹陷的休息室。

团队说:“位于地面的起居室与主楼层的其余部分相比下陷约16英寸(40厘米),给空间提供了一定的框架,并具有诱人的感觉。”

厨房和餐厅位于沉没的休息室之外,并通向后方的甲板。

该公司表示:“在房子的后部增加了大型滑动门窗,那里是厨房和饭厅,在外面可以欣赏到美景。”

楼梯由魁北克省的白蜡木建造而成,这表明建筑师偏爱本地采购的材料。

它通向一楼的卧室。

房屋的前立面选择了再生黑砖,谨慎地适应了周围环境。在背面,建筑师使用了白色雪松,一种可持续的材料,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变成灰色的铜绿。

抛光混凝土地板为房屋提供热量。在蒙特利尔严酷的冬季,他们积聚了热量,并保留在房屋内。

Appareil Architecture最近完成了蒙特利尔的另一处翻新工程,将已经停业的工业设施改造成现代餐厅。

该市丰富的建筑存量为建筑师提供了许多重新设计空间而不是重新建造的机会。其他修复项目包括一个单户住宅,其中包含一个明亮的黄色楼梯和一个共同工作的空间,该空间位于1926年建造的大楼中。

(0)
上一篇 2022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