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推出了一项称为电子钱包的计划

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IRCTC)推出了一项称为电子钱包的计划。在这种方案下,用户可以预先将钱存入该钱包。这样做的好处是,用户可以在预订机票时使用此钱包付款。除了网站上的其他付款方式外,IRCTC还提供了电子钱包选项。此钱包帐户的充值额最低为100卢比,最高为10,000卢比。

让我们告诉您,要在IRCT电子钱包中注册,用户必须支付50卢比的费用,该费用不予退还。除此之外,每笔交易还将收取5卢比的费用。用户只能将IRCT电子钱包用于火车票预订。此外,使用IRCT电子钱包不会产生现金退款或返利。

IRCT电子钱包计划的好处:

通过IRCT电子钱包,用户可以轻松进行付款。这样可以节省预订机票时批准付款所花费的时间。除此之外,您将摆脱每张票上的支付网关费用。在很多情况下,没有在预订机票时起作用,因此可以通过IRCT eVollet帐户轻松预订机票。

如何获得IRCTC电子钱包访问权限?

1.为了创建IRCTC电子钱包帐户,用户必须首先完成其验证。为此,在IRCT的在线验证过程中,将搜索其PAN或Aadhaar卡用户的详细信息。

2.交易密码/密码在用户通过IRCTC电子钱包进行的预订中给出。

3. IRCT向用户发送一个单独的指向电子钱包的链接,其中提供了更改IRCT钱包交易历史记录,IRCT电子钱包付款历史记录和交易密码的选项。

4.如果机票被取消,IRCT会在第二天将全部款项发送到用户的钱包。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