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操作系统的更新版本以及在Apple TV上引入了亚马逊的Prime Video应用程序

智能手机公司苹果周一启动了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7)。苹果在这次会议上透露的重要内容是Siri的更新版本,苹果操作系统的更新版本以及在Apple TV上引入了亚马逊的Prime Video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我无法告诉。”他称参议员琼斯为硅谷的霍尔特。他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WWDC。库克说,来自大约75个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他说,距在圣琼斯举行的苹果开发者大会已经15年了。库克说,有1600万注册开发商。

Siri比以前更聪明:

Apple Siri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智能。Siri使用语言回答您的问题的现在包括。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用英语问问题,则可以用自己的语言问答案。这样,它变得比以前更智能。该扬声器配备了更好的显示屏,更好的音频质量以及许多其他特殊功能。该产品将在市场上与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竞争。新操作系统使Siri更加主动。使用Apple Watch为其提供了具有新设计的虚拟助手。

作业系统:

苹果宣布启动iOS 11。其消息应用程序将具有“应用程序抽屉”。iMac Pro将于今年12月上市,售价约为32.1亿卢比。新的iMac Pro将配备18核Xeon处理器。在苹果迄今为止生产的所有iMac中,这将是功能最强大的。它将带有16 GB VRAM。这样,可以配置128 GB ECC内存。

苹果的七台笔记本电脑将配备“ KB Lake”处理器:

苹果的七台笔记本电脑现在将配备“ KB Lake”处理器。他们的运输将从今天开始。新的iMac将具有更好的显示,更快的处理器和更多的内存。它的价格(21.5英寸)将从约70700卢比(27英寸)开始到约11.6千万卢比。27英寸5K Retina iMac现在将配备8GB VRAM。

苹果智能手表:

Apple的新设计手表现在还将与Disney Character Mickey和Mini一起提供。还宣布了适用于Apple Watch和其他可穿戴设备的新操作系统OS-4。最重要的是,这款手表的销售从今天开始。

苹果MacBook:

苹果公司推出了新款MacBook,价格从1299美元到2399美元不等。苹果推出了配备10.5英寸显示屏的iPad Pro。苹果公司展示了全新应用商店的所有一览,表示应用标签会显示其中的所有应用,而今天的名称将欢迎用户。除此之外,还提供了游戏选项卡。

演讲嘉宾:

苹果推出了针对音乐爱好者的家庭扬声器,并将其命名为Home Pod。Homepods的价格在300到500美元之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