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化的木材砌面覆盖了英格兰乡村的棚屋

建筑实践Spratley&Partners 在英格兰伯克郡的一所房子中,悬挑的上层地板和山墙末端为玻璃。这座农村房屋被预风化的烧毁的木材 和砖所覆盖,顶部是一个倾斜的锌屋顶。该项目称为Field House,位于现有物业的广阔场地中。

Spratley&Partners最初提出了一个小的花园末端附属建筑或棚屋,从而能够在这个绿化带场地上实现规划。

获得批准后,该项目在地下室和一楼的进一步申请提交后得以扩大。

然后允许通过允许的开发进行扩展。

通过利用附近农业棚屋的外观,Spratley&Partners能够将Field House的视觉影响降至最低,即使它的数量不断增加也是如此。

导演杰里米·斯普拉特利(Jeremy Spratley)告诉Dezeen:“整个村庄和规划者都试图抵制这栋新房子,因为这违反了政策,并可能树立先例。”

“但是,我们设法在他们开会的当晚说服了计划委员会,同意这是一栋敏感的建筑,这所房屋的实际存在并不比我们对花园建筑的同意更具影响力。”

在底楼,起居,就餐和厨房区,一个舒适的和一个引导室围绕一个木制楼梯布置,并设有一个小型入口大厅和浴室。

所有这些都位于最初为该场地提议的附属建筑的范围内。

由于计划相对紧张,这些房间通过滑动门直接通向彼此。

内部的大面积内置木制存储衬里区域可最大程度地利用可用空间。

高矮的起居区以玻璃山墙末端结束,可欣赏整个花园和泰晤士河谷的景色。

门通向铺好的露台,通往蜿蜒的花园小径。

在地下,地下室设有电影室,工厂室和商店。

地下一层被薄薄的灯井照亮,在上面的露台上顶着步入式玻璃。

Field House的L形第一层设有三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

每间卧室的朝向都可以看到房屋周围花园的不同方面。

这个大花园的景观是由安迪·斯特金(Andy Sturgeon)设计的。

它分为三个独特的区域,包括野花花园,正式草坪和朝南的砾石花园。

在西式浴室中,一个小窗户可俯瞰双人高客厅。

东部卧室朝向砾石花园,因为它环绕着房屋的侧面。

厨房和用餐区的屋顶衬有白色木制镶板,环绕起来以覆盖上层浴室。

在其他地方,白色的墙壁和浅色的木地板或石地板营造出明亮的卧室和起居空间。

许多在农村环境中工作的建筑师都从农业建筑中寻求灵感。

在澳大利亚,洛弗尔·伯顿(Lovell Burton )在设计新房子时借鉴了周围的干草棚,在约克郡(Yorkshire)柳金(Tonkin Liu)重新利用了一个旧谷仓,在宽阔的图书馆空间中建立了房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