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机器人的银河折叠达到20万倍

上个月,三星推出了银河折叠(Galaxy Fold),在其未包装的活动中轰动一时。 虽然这款手机直到下个月才发布,但这家韩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生产另外两款折叠式智能手机。

在许多人的脑海中,真正的问题是:这些屏幕将如何支撑反复折叠和展开? 为了找出三星已经创造了专门设计的机器人来测试Galaxy Fold的屏幕限制。

如果你曾经一次又一次地弯曲一根电线,直到它被折断成两半,你就会观察到反复弯曲可能产生的应力。 为了确保手机(特别是它的屏幕)已经准备好上市,三星用它的机器人进行了几轮折叠测试。 上面的视频显示了他们的行动,它有点令人着迷。

一轮测试花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使手机翻了20多万倍。 这个数字相当于一个用户每天打开和关闭手机100次,为期五年。 据推测,大多数手机都通过了测试,因为公司正在继续使用它和其他计划中的设备。 然而,三星并没有给出屏幕的故障率。

尽管如此,看着机器人工作是相当酷的,它甚至更好地观察了铰链机构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手机在动作中的样子。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