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尔投资管理已收购A级办公室物业New Loft

拉萨尔投资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已从瑞士信贷资产管理(Credit Suisse Asset Management)手中收购了A级完全出租办公室物业“ New Loft”。该资产由荷兰著名开发商G&S Vastgoed于2012年建造,占地8层,可出租面积超过7,700m2,拥有引人注目的阁楼风格内饰和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购买价格没有透露。

该物业位于荷兰首都第二大办公区阿姆斯特丹东南(Amsterdam South-East),得益于高效的交通网络,步行即可到达Biljmer Arena火车站和Strandvliet地铁站。火车网络可提供快速,直接的连接,前往市中心,史基浦机场,就客运量而言欧洲第三繁忙的机场以及荷兰的所有主要城市。

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基金经理Uwe Rempis表示:“阿姆斯特丹东南部的基本面很强,并且还在不断改善,因此,我们很高兴增加LaSalle E-REGI基金对该重要子市场的敞口。需求很高,供应很可能会受到限制,因为该地区将转变为综合用途枢纽,因此,我们预计该资产将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坚实,稳定的长期回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