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论坛Bronco6G的新渲染图为 2020年福特Bronco复兴树立了一个标准

发烧友论坛Bronco6G的新渲染图为 2020年福特Bronco复兴树立了一个标准,在福特确认正在开发新版本之后,福特可能很难开会。

福特在2004年提出了功利主义概念。紧凑,拉紧的两扇门从未见过生产。去年,在福特宣布Ranger和Bronco将基于T6平台回到之前,Bronco6G的渲染专家创造了三门复古杰作。

从那时起,一位声称是福特设计师的Reddit AMA作者就透露了这辆车的一些细节。他暗示野马将受益于前后活动轴,以匹敌竞争对手牧马人的越野能力,但至关重要的是,它只能在门口使用。这些新的效果图似乎可以吸收这些信息。

新的落地门渲染具有可移动的屋顶,类似于AMA中所述,但保留了原始的两门渲染的坚固,轮廓分明的外观。

在室外环境中看起来有些风化,我们认为Bronco极简主义的标志性复古风格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们期待看到实际的车辆,并希望它与这些图片一样好。你怎么看?在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以下内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