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可以发布新准则以避免欺诈性数字支付

储备正准备发布有关储备手机钱包的新准则。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批准互操作性,以保护用户免受错误的付款。这将允许检测欺诈交易。但是,为此,用户必须完成KYC流程。

RBI的新准则是什么:

用户将能够通过UPI从公司和转账。

到明年四月,也将发布这样一种功能,用户可以在该功能之间在不同的电子钱包之间进行转账。在当前情况下,可以在与UPI连接的相同钱包之间转移资金。

没有KYC,用户只能支付10,000卢比。同时,如果用户在1年或12个月内完成KYC流程,则他们可以进行不超过10万卢比的付款或交易。

数字支付的增长:

的数字支付数字迅速增长。根据Capgemini的《 2017年世界支付报告》,到2022年,移动钱包行业将达到44亿美元。如果看到的话,在未来的时间里,随着互联网连接和智能手机数量的增加,在数字支付方面的增长将超过。

增加使用IMPS借记卡:

8月份,由于间付款和POS借记卡付款,数字支付有所增加。对的每月增加了9.5%,借记卡增加了3.5%。根据储备发布的交易数据,包括UPI(统一支付接口)和Bheem(巴拉特货币接口)的IMPS(紧急支付服务)在八月份达到了7560万笔交易。7月为6900万,6月为6580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