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已恢复了失去了几十年历史的重要后卫

经过三年的中断,陆虎后卫已经重生为新一代,拥有现代化的外观和内饰,新技术以及比以往更先进的越野能力。它延续了原始标志的遗产,该标志在1948年至2016 年间已生产了近70年。为庆祝其标志性越野车的回归,路虎为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后卫模型赋予了新的生命。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1948年阿姆斯特丹车展上使用的原始陆虎演示车。经过一年的修复后,试生产的Defender自1960年代以来首次上路。它已经失踪了数十年,但被奇迹般地发现在最初建造它的英国索利哈尔附近的花园中腐烂了。在恢复之前,它在去年的路虎70周年庆典中被炫耀。

Land Rover Classic的专家团队结合了传统技能,原始图纸和21世纪技术,重建了历史悠久的Defender。它已尽可能保持其原始1948年规格的真实性,包括左驱动器配置,原型制动系统和全轮驱动控制。

当它被发现时,经过数十年的腐蚀和生锈,1948年的发现有了更好的日子。尽管前轴不需要任何重大维修,但后轴受到了严重损坏。为了评估损坏的程度,使用了最新技术对原始零件进行了X射线检查和深度测试。幸运的是,原始零件仍然足够坚固,可以重复使用。Land Rover Classic技术人员甚至发现了原来的轴号,该轴号被认为丢失了。

通过破折号可选的4WD系统控件也已恢复。该系统在仪表板上具有三个推拉旋钮,可控制两轮和四轮驱动的变速器以及高低档齿轮的选择,并且仅安装在某些早期的量产陆虎上。

原始徽章丢失了,这意味着车队必须在1948年阿姆斯特丹车展上将另一辆路虎的照片数字化,然后再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创建精确的替代品。对于需要更换或拆卸的零件,团队可以访问Land Rover Classic和其他尚存的量产Land Rovers保留的原始图纸的档案。

Land Rover拥有完全改型的发动机,其中包含与原始试生产模型的规格相匹配的定制高压缩活塞,Land Rover声称其驱动就像出厂时一样。已完成的项目在古德伍德复兴博物馆(Goodwood Revival)上展出,然后将其新房屋搬迁至英国考文垂的路虎经典工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