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其智能路由器处理了市场总交易量的13.16%

加拿大另类交易系统运营商Chi-X Global的子公司加拿大另类交易系统Chi-X Canada于2011年4月27日交易了71,731,700股股票,占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总股本的10%以上。图。该数字是该公司的最高记录,该公司当日占市场总交易量的19.36%,占市场总交易量的11.14%,并通过其智能路由器处理了市场总交易量的13.16%。

数据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目前将Chi-X Canada股票市场份额排名第三,仅落后于现有交易所运营商TMX Group和竞争对手ATS提供者Alpha Group。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Chi-X Canada的销量稳步增长,这主要是由于参与者对我们推出的几种新产品和服务的反应,例如交易后归属,我们的下一代智能路由器和我们的Chi。 “控制风险管理仪表板。” Chi-X Canada首席运营官Dan Kessous说。

加拿大Chi-X表示,其交易引擎目前能够每秒处理超过175,000个订单操作的交易量,平均延迟不到一毫秒。

经纪人Instinet和高盛(Goldman Sachs)最近几个月在加拿大的竞争一直在加剧

定于今年启动暗池交易,TMX Group致力于自己的ATS TMX Select,预计于2011年6月启动,旨在吸引高频交易者。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