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的攀岩后卫将会推出PHEV版本

在搁置模型后,路虎已经带回了坚固耐用的后卫,并将很快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全新的车型远不是1997年最后一次出现在的有能力,但简洁的4×4。它仍然可以解决任何地形,包括42度的山丘,但是司机将能够越野越野您对奢华的英国品牌所期望的舒适和科技。

路虎并未对PHEV的规格说太多,但根据Top Gear的说法,它将拥有与揽胜PHEV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仅30英里的电池范围和400马力的组合。如果你想在路虎出于某种原因这样做,那么你将在6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速度超过130英里/小时。

除了PHEV之外,还有一款轻度混合型防御者,能够在5.7秒内输出397马力并达到60英里/小时,不到上一款Defender的一半,这是2015年欧洲唯一的型号。更便宜的版本将包装237马力和197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其中至少有一个型号应该来到。

让我们面对现实,如果你为直线加速或最高速度购买后卫,你真的错过了这一点。后卫总是路虎的真正4×4,相比发现和其他模型更瞄准豪华城市牛仔。它保留了原件的整体外观,并且为了证明其关于其越野实力的观点,路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车辆时将车辆驶入42度斜坡。

正如我在展会上发现的那样,后卫在内部非常舒适,而且相当高科技的车辆设计用于解决山羊的问题。仪表板中装有一个10英寸的信息系统,它采用Android Auto和CarPlay开箱即用。

它具有与其他高档车辆一样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但其中一些功能专为越野而设计。例如,如果您需要越过一条小溪,Rover可选的“涉水感应”驾驶模式会自动锁定动力传动系统,提高行驶高度并在信息屏幕上显示一幅显示水深的图像。它甚至会部分地使用制动器来干燥转子,这样你就可以更快地重新获得制动力。

其他功能包括“ClearSight”地面视图,显示Defender前方的地面,以及一个让驾驶员设置其首选越野设置的功能。它还配有一个牵引辅助装置,通过控制台中的控制旋钮使其与拖车一起快速恢复。

来自Land Rover的防御者当然不会便宜,但它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多。它将有两门和四门版本,起价为50,000美元,顶级版本超过80,000美元。目前还没有关于PHEV可用性的消息,但其他版本应该会在2020年春天到达。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