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开发带有1​​44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小米正在开发带有1​​44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小米正在开发带有1​​44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这似乎是小米是计划推出智能手机用144MP相机。该信息来自提示者Sudhanshu。他通过Twitter分享了此信息。

消息人士还补充说,可能是Mi 10S Pro或Mi CC10 Pro。Mi CC9 Pro基本上是小米与三星共同开发的108百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

带有144MP摄像头的小米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

因此,它的后继者配备了新的高像素传感器是很有意义的。我们仍然不知道小米计划什么时候推出带有144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但是看来它要到今年才能推出。

小米Mi CC9 Pro于去年11月到货。如果Mi CC10 Pro最终成为该款144MP传感器的首发手机,它将很快无法启动。该设备可能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小米再次与三星合作开发此传感器。这可能是三星的ISOCELL传感器之一,就像108兆像素的情况一样。

小米MI CC9 Pro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不过,它是一款相当引人注目的中端智能手机。Mi CC10 Pro可能具有相同的特征。

现在猜测提供什么样的规格还为时过早,但是您可以期待一个真正好的中端处理器。如果小米在设备内部包含Snapdragon 765G,那就太好了。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智能手机

小米今年已经很忙了。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两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以及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中档手机。

当然,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Mi 10系列智能手机。Mi 10和Mi 10 Pro成为公司的新旗舰。另一方面,小米10 Lite是一款价格适中的中档手机。

事实是,所有这些设备都支持5G。Mi 10和Mi 10 Pro比“ Lite”型号贵很多。Mi 10 Lite的价格为349欧元,不仅提供5G,还提供Snapdragon 765G。

仍在今年年初,但我们希望小米今年发布很多设备。该公司仍未宣布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也希望在2020年实现这一目标。

实际上,小米在可折叠手机方面一直非常安静。自从公司首席执行官演示了原型以来,我们对此知之甚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