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公司GH Financials以交易会员的身份加入新加坡交易所衍生产品市场

总部位于英国的金融服务公司GH Financials以交易会员身份加入新加坡交易所(SGX)衍生品市场,使会员总数达到37个。

新交所销售和客户负责人Chew Sutat说:“我们很高兴GH Financials选择成为我们的交易会员。” “有了这一新增功能,我们期待国际上更多地参与我们的衍生品市场,从亚洲早盘到每天欧洲晚间,客户都可以使用各种亚洲股票指数衍生品。”

该公司还在,匈牙利,,以色列,毛里求斯和罗马尼亚设有办事处,为专业交易员,自营交易组织,对冲基金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一系列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交易所交易的期货和期权交易的清算和结算,以及为欧洲,北美和亚洲的所有主要衍生品交易所提供电子交易通道。

新交所衍生品市场也有37个清算会员。证券市场有30个交易会员和29个清算会员。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