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白润美女神节来袭,这次要帮助零售门店实现重启

步入9月,由片仔癀化妆品打造的一年一度白润美女神节正式在全国启动,据悉本次已经是片仔癀化妆品第六次在全国开展女神节活动,在常态化防控的当下,白润美女神节的开展将帮助实体零售注入一剂强心剂,帮助实体零售解决面临的销售难题。

早在去年的白润美女神节,片仔癀化妆品就在全国开展3027场次,完成零售额4.53亿元,对于片仔癀化妆品来说,白润美女神节已经轻车熟路,并且有了一套完整的动销方案。

据记者从品牌方获知,本次白润美女神节将更加侧重帮助实体零售拓展新会员,片仔癀化妆品针对白润美女神节制定了一套“会员招募方案”,重点聚焦在门店的会员拓新,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门店开发新的优质会员,在后时代,解决门店客流问题,特别是借助品牌的社群营销导入和门店的会员精细化管理,帮助门店稳定根基,提升门店的长期盈利能力。

在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下,化妆品实体零售会出现“强者越强、弱者越弱”的马太效应,行业的洗牌会进一步加剧,市场份额和渠道资源会越来越集中。但我们从片仔癀化妆品的营销活动可以看出,品牌的一切营销活动,目的都是在帮助门店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门店的可持续发展,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需人之所需”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