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即使使用正确的PIN码 某些Pixel所有者也无法解锁手机

“除了工厂重置手机外,该错误目前没有其他解决方案”

Google的Pixel系列产品对错误和大型软件问题并不陌生。在Pixel 4推出前几周出现的最新产品是怪异的锁屏故障,即使使用正确的PIN也无法解锁设备。现在,问题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是更多的Pixel用户现在开始在Pixel Phone帮助页面上报告该错误。在像素3以前一直困扰着许多问题,包括一个缓慢而崩溃相机应用,可怜的内存管理,周边显示器闪烁,更何况大的硬件问题,如烧屏。

进入锁定屏幕错误后,当用户在锁定屏幕上输入正确的PIN时,便会注意到该问题。手机的屏幕不会变黑,而不会解锁,只会使用户回到锁定屏幕,这不仅与Pixel有关,而且与Pixel 2和Pixel 3系列有关。已在运行Android 9.0或Android 10.0的设备上报告了该错误,并且在任何情况下指纹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更大的问题出现在重新启动后需要使用针脚时。同样,在未解锁电话的情况下经过一定时间后,要求输入密码。

根据Google产品专家的说法,到目前为止,针对该错误的唯一解决方案似乎也是最令人恐惧的一种,即出厂重置。该错误的日期可以追溯到八月,并且一直持续到今天,仍然有新的抱怨,也没有来自Google的简单解决方案。目前,恢复出厂设置似乎是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而这不是用户应遵循的方法。Google将于10月15日在宣布Pixel 4系列产品,我们希望这类问题也不会困扰即将到来的系列产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