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Digitek DBE 004 DBE 005等无线耳机 价格从895卢比起

“Digitek蓝牙耳机采用A2DP / AVRCR技术制造,据称可提供稳定的连接和远程控制协议”

Digitek在推出了一系列DBE蓝牙立体声耳机。该系列包括五个型号,即DBE 004,DBE 005,DBE 006,DBE 007,DBE 008.这些型号采用A2DP / AVRCR技术制造,声称具有出色的性能,具有稳定的连接,声音频率和远程控制协议。所有Digitek耳机均配备易于管理的80厘米线,重量轻。它们还具有降噪技术,并且防汗。

这些Digitek耳机还支持降噪技术,并且是防汗耳机

Digitek DBE 004和DBE 005耳机一小时充电可持续长达5小时。虽然DBE 006提供7小时的通话时间或音乐播放1-2小时充电,DBE 007和DBE 008耳机提供25小时的通话时间或音乐播放1-2小时充电。它们具有用于无线操作的内置控制按钮。内置麦克风使用户可以免提接听电话。所有耳机都支持使用TF卡。磁铁的吸收质量使耳机能够安全舒适地贴合使用者的颈部以避免掉落。

最新的Digitek耳机包装密封头,提供10米的操作范围,10毫米包装音箱,音乐选择,播放和暂停功能,以及呼叫接收控制器。Digitek DBE 004耳机的价格为895卢比,DBE 005的价格为995卢比,DBE006的价格为1,395卢比,最后,Digitek DBE 007和DBE 008的价格分别为1,495卢比。该国的耳机可在线和离线商店使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