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AR导航正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测试版

谷歌地图实时查看 – 一种使用手机相机图像的全新AR导航模式 – 将在未来几周内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测试版。

Live View利用手机的摄像头和Google地图庞大的数据库,提供独特的AR(增强现实)导航体验,通过摄像头的实时信息将地图界面分层。它曾在去年演示过,并且已经提供给Google本地向导5级及以上版本,以及Pixel 手机用户,但这是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更广泛的版本。

要使用Google地图实时视图,对于Android设备,您需要支持ARKit的手机(如果是iPhone,则需要支持ARCore)。TechCrunch 报道,当然,Live View也只能在街景可用的地区使用。

要使用实时显示,您需要点击“开始AR”按钮并像取景器一样拿起手机。这会让人联想到一个让人想起视频游戏的屏幕,你会看到周围的世界,但是虚拟元素(如箭头和标志)层层叠叠在你周围。

为了确定您的坐标,地图使用您手机的粗略GPS位置和街景视图的庞大图像数据库来确定您的确切位置。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应用程序采用一系列具有已知位置的图像,并分析它们的关键视觉特征(如建筑物和桥梁的轮廓),以便创建这些特征的大规模索引。然后,为了对您进行本地化,系统会将数据库中的要素与实时摄像机源中的图像进行比较。使用机器学习,它能够识别瞬态特征,例如动态照明和构造工作,以及场景的永久特征。

谷歌警告说,在地图中使用实时视图会导致电池和移动数据的消耗略有增加。该功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测试版。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