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x Le Creuset系列采用Darth Vader荷兰式烤箱和Porg派格鸟

Le Creuset在迪士尼的合作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包括米老鼠小模子,Beauty和BeastDutch烤箱,以及苹果形的红砂锅菜,如laSnow White。现在,它添加了一些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炊具。

星球大战x Le Creuset系列中的精选产品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有一个“ Han Solo in Carbonite”焙烧炉,一种Porg派禽(一种放在陶器中间的陶瓷鸟,可以让它们散发出蒸汽,重新烘烤),Death Star和Millennium Falcon硅树脂三角架,荷兰式烤箱和BB-8,R2-D2和C-3PO饰面的迷你cocott,以及Darth Vader荷兰式烤箱。

一定要在打开声音的情况下观看下面的视频,因为没有什么比介绍最戏剧性的交响音乐的炊具和Da​​rth Vader呼吸音效更有趣了。

@starwarsx Le Creuset系列的介绍,将于11月1日起在精选的Le Creuset精品店,[email protected]通知#StarWarsXLeCreuset正式上线:https://t.co/I9ErhIUmoIpic.twitter.com/RLL8z28TN2

— LeCreusetSA(@LeCreusetSA)2019年10月4日

它们将于11月1日在Le Creuset商店和在线商店以及Yuppie Chef上提供。目前尚无价格信息,但考虑到Le Creuset是制作荷兰烤箱的圣杯,价格从20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我们可以预计价格会在这个数量附近。但是,也许如果您等待足够长的时间,那么您将可以在几个月内在本地TJ Maxx的货架上找到这些物品。然后,您可以使用“力量”-这样就不会燃烧焦糖洋葱。

如果您正在寻找真正独特的东西,那就不要错过900美元的限量版Tatooine圆形荷兰式烤箱了。它是手绘的,只有九个是手工制作的,以庆祝“ 9个部分的Skywalker Saga”。您可以在这里注册购买,待其发售时,也可以节省数百美元,而只需购买一台普通的荷兰烤箱,并在上面贴上两个圆形的贴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