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配备更时尚传感器的第二代Ring Alarm的所有细节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查看配备更时尚传感器的第二代Ring Alarm的所有细节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查看配备更时尚传感器的第二代Ring Alarm的所有细节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第二代振铃警报已经揭晓,无线传感器的侵入性降低了,并提供了专业监控功能,以提高安全性。新系统继承了最初的“铃声警报”,并采用“自己动手做”的方法,但承诺安装和使用起来都更加容易。

和以前一样,专业监视是可选的。如果需要,您可以以199美元的价格购买基本的Ring Alarm 2nd Gen 5件套件,自行安装所有组件,并仅通过应用程序对其进行监视。

但是,环形所有者亚马逊还提供24/7全天候专业监控。价格为每月10美元,如果您的家庭WiFi出现故障,还包括蜂窝备份。还包括60天的无限制视频录制和任何Ring摄像机或视频门铃的照片捕获。

由戴夫·扎兹(Dave Zatz)发现,亚马逊在新系统上的列表警告说,第二代Ring Ring报警器实际上要到4月29日才能上市。但是它确实详细说明了我们所期望的,而那些受到最初版本困扰的人它于2018年中期推出,很可能会找到解决其中一些问题的方法。

Ring基站设计为可壁挂安装,并包含一个可充电的备用电池,Ring称其可使用24小时。它具有以太网,WiFi,Z-Wave,Zigbee和蓝牙连接,并且如果您具有Ring Protect Plus订阅,则启用了蜂窝调制解调器。它可以与各种第三方连接的安全设备配合使用,例如Kwikset,Schlage和Yale智能锁。

基站与新设计的环形键盘配合使用。同样,它还可以选择壁挂安装,并使用可充电电池。Ring新增了用于紧急情况的按钮,例如火灾或医疗事故,还有简单的按键可在撤防,回家和离开模式之间切换。Range Extender再次具有24小时备用电池,旨在直接插入插座以供日常使用。它使用Z-Wave连接到250英尺外的基站,并将Ring网络扩展到250英尺。

如果您有更大的房子,并且想用重新设计的第二代环形传感器填充它,这将很有用。它们(包括接触传感器和运动检测器)的作用距离为250英尺,现在更小且更易于安装。还有用于语音控制的Amazon Alexa集成。

五件式Ring Alarm 2nd Gen系统的价格为199.99美元,配备基站,键盘,一个接触传感器,一个运动检测器和一个范围扩展器。亚马逊还推出了免费的Echo Dot促销活动。售价249.99美元,有一个8件套套件,带有三个额外的接触传感器。售价329.99美元的14件套件包括一个基站,两个键盘,八个接触传感器,两个运动检测器和一个范围扩展器。

最后,还有一个299.99美元的Ring Alarm第二代摄像头套件。这基本上是将8件套套件与一个Ring室内凸轮配对。目前,亚马逊也将其与免费的Echo Show 5捆绑在一起。

单个接触式传感器的价格为19.99美元,运动探测器的价格为29.99美元。铃声警报洪水和冻结传感器的价格为34.99美元,烟雾和CO监听器的价格为34.99美元。另一个键盘是49.99美元,而范围扩展器是24.99美元。最后,Ring紧急按钮为$ 34.99。全部将于2020年4月29日发货。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