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地球日之前推出了新的iPhone拆解机器人Daisy

苹果周四分享了其2018年环境报告,重点介绍了去年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而采取的所有步骤。正如本月初宣布的那样,该公司已经实现了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100%的业务供电的长期目标,甚至表示已经说服20多家供应商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2018年的报告还重点介绍了苹果最新的回收机器人Daisy。Daisy结合了Liam的革命性技术,该技术是Liam于2016年推出的首个拆装机器人。它可与9种不同版本的iPhone配合使用,每小时可拆开多达200种iPhone,从而清除和分类传统回收商可以回收的极有价值的材料没错

此外,苹果宣布,从现在起到 4月30日,对于通过其GiveBack回收计划收到的每台设备,它将捐赠给非营利性国际保护组织。最后,在星期六,Apple Watch用户将收到地球日挑战赛的通知。在周日完成30分钟的锻炼,您将获得特殊的徽章和iMessage贴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