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最终开发者版本将于8月30日发布

“MIUI 10.9.8.29开发人员版本将为改进的MIUI 11界面铺平道路”。小米刚刚宣布它将很快发布MIUI 10的最终开发者版本。在其官方微博页面上,该公司发布了MIUI 10.9.8.29将于8月30日发布,这将是最后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在此之后,MIUI团队将专注于为运行MIUI 10的旧设备提供优化,并将主要关注MIUI 11.尽管,小米没有在帖子中提到MIUI 11,但很明显为什么MIUI 10的开发正在停止。

MIUI 11将为小米和Redmi设备带来大量变化。MIUI 11的第一个测试版可以在九月宣布。上周,小米的一位高管证实,该公司确实在开发新产品,并表示这将是一个完全独特的操作系统。好吧,我们还不能确定,但​​我们希望MIUI的变化更简单,更具侵入性。小米还在测试一款基于Android 10的MIUI版本。

MIUI 11预计将于9月发布。

MIUI 10.9.8.29版本将于8月30日发布到所有支持的设备。此版本将基于Android 9.0 Pie,但将包含对先前更新的一些改进和更改。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更新,因为他们的设备可能不支持MIUI 11.目前还不确定,但MIUI 11可以基于Android 10并包含其中的一些功能。

根据之前的报道,MIUI 11将比以前的版本轻得多。这有望意味着该公司已经摆脱了广告。它还包括一个基于Android Q的新应用程序抽屉。用户还可以看到新的系统图标,更好的备用电池,更好的省电以及对暗模式的支持。它还包括一个允许在共享后立即删除屏幕截图的功能。新的UI甚至可以包含一些Android 10功能,如自适应通知,新的表情符号,快捷方式共享,更好的权限等。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周内收到小米的官方声明。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