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gaJoy HP-55耳机采用多色LED 在推出售价2149卢比

“VingaJoy HP-55无线耳机具有长达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VingaJoy在推出了最新的无线耳机,称为HP-55。该品牌新款耳机的最大亮点在于它具有多色发光的节奏LED灯。该公司表示,VingaJoy HP-55上的隔音功能可以通过保持不必要的噪音来提供出色而细腻的声音,同时仍然可以让您提供周围环境的声音。该品牌声称VingaJoy HP-55无线耳机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8小时的音频播放。该配件被吹捧为提供“有吸引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额外的舒适性”。

VingaJoy HP-55是最实惠的无线耳机之一,具有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VingaJoy HP-55无线耳机在的价格为2,149卢比。可穿戴设备可在公司网站上购买 – VingaJoy.com。

VingaJoy HP-55无线耳机提供蓝牙4.2连接,无线范围为10米。音频配件在其中一个耳罩上有按钮,可让您控制音量,跳过曲目等。这些耳机的频率响应为20Hz – 20KHz。板载信噪比为40dB,阻抗额定值为16Ω。可穿戴设备被吹捧为待机时间约为100小时。

Vingajoy联合创始人Mandeep Arora表示,“HP-55 Glow Up提供优质音乐体验,具有清晰的声学效果,设计创新,LED功能和一流的舒适性。我们的团队相信这是派对爱好者的理想产品,他们总是在旅途中,更喜欢时髦的设计而不会影响音质“。

在相关新闻中,Noise最近在推出了Shots X1 AIR真正的无线耳塞,它配备了AAC音频编解码器支持。该公司声称,Noise Shots X1 AIR耳塞是迄今为止最小的真正无线耳塞,其重量仅为35克。该配件的费用为1,999卢比,将于8月11日起在各个渠道提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