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Nexus设备只占很小的市场份额甚至很小

Nexus计划是我们所有人心目中最亲近的,它因其对开发人员,修补匠和纯粹主义者的出色支持而受到人们的尊敬。多年来,尽管Google尝试查看其程序适合的位置,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多种转变。从顶级旗舰竞争者发展成为中端市场的怪兽之后,今年终于在不冷不热的混合氛围中安顿下来了,您可以说Nexus计划已经经历了相当大的转变。不过,在多个价位上呼吁纯粹主义者从未使Google犯错。无论是Nexus 5的和6P似乎已经卖得好和5X以其目前199美元(通过Fi)的销售价格是无与伦比的。很难不比其他竞争产品更胜一筹。Nexus程序始终运行最新的软件,保证提供最新的安全补丁程序,并且是Google认可的软件之外的Beta版程序,预览版甚至是Android fork的第一款产品。但是,众所周知,Nexus设备只占很小的市场份额,甚至很小。

发射时的性能问题,未完成的功能或缺少的功能,以及其他看似随机的硬件问题,使Nexus设备的声望低下,而不良的营销也使该问题更加复杂。这为其他OEM占领市场打开了大门。这些OEM很少会与Google共享,大多数人也希望拥有最新的软件和安全补丁,或者拥有纯正的Android版本。因此,有无数的文章羞辱了Android,因为与竞争对手相比更新速度较慢,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如果运行最新版Android相当于全球设备市场份额,则Android Marshmallow等于Lenovo(包括Motorola)…软件和安全更新很重要,这可不是一幅漂亮的图画。

便宜的替代品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吗?

虽然我们都可以同意$ 400美元的旗舰产品是我们所有人都想要甚至可能需要的东西,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想要的东西。负担得起的替代智能手机可能正在席卷全球,但是定价一般的旗舰产品不会很快上市。使用 例如,小米以2015年15%的市场份额领先,而华为以14.5%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这两家制造商被​​誉为是负担得起的替代产品,但仍具有出色的硬件,这两家公司的ASP(平均售价)分别为141美元和213美元,轻松地融入了市场上可负担的部分。该数据最有趣的部分是,苹果以13.4%的市场份额和718美元的惊人ASP排名第三。是的,您可以为普通的Apple设备购买5部普通的小米手机。所有这些公司中的3家均实现了同比平均增长44%,其中苹果公司的平均增长率为56%,而平均售价则提高了近16%,这使这些数字令人震惊。

尽管我们不想迷失数字,但事实是,即使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兴起,人们仍然愿意为顶级旗舰产品支付高价。尽管这不仅适用于苹果,而且正如三星展示的S7和S7 edge一样。但是,正如LG G5以及对HTC 10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的最初反应所说明的那样,需要注意的是,这不仅仅是他们想要的顶级设备,消费者想要的是他们觉得有钱的设备是值得的。这意味着最好的摄像头,最好的显示和最好的性能以及所有功能,并且毫不妥协。谈到Android时,他们还希望获得功能以外的其他有用功能:例如防水,无线充电,无处不在的非接触式支付,或者可以提供负担得起的VR体验。

现在是进行更改的时候了,Google实际上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人们想到Nexus设备时,通常会认为它是Google产品,并且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除非不是。Google一直与设备合作伙伴合作生产其品牌手机,但毫无疑问,它们仍然是制造商而非Google的孩子。但是,Pixel系列设备是Google独特而独特的产品,由它们开始制造完成,并以其几乎无可挑剔的产品而闻名建造质量水平。与Apple和Samsung产品类似,它们采用顶级制造技术制造,并具有典型的尖端功能,与Samsung(但与Apple非常相似)不同的是,它们始终运行最新最好的Google软件。但是Pixel系列从未有针对开发人员和修补匠销售(主要是价格)的设备,而Nexus系列几乎总是能够做到这一点。Google不需要为我们带来两台Nexus设备,一台“ Premium”和一台价格合理的设备,他们需要在2016年为我们带来Pixel Phone 和一台 Nexus Phone。

三星已经巩固了其领先地位,成为高端安卓品牌,甚至在LG G5和HTC 10之类的设备似乎在争夺这一王位的时候,也都没有提出取消王位的必要条件,甚至似乎没有任何作为。尽管他们的统治为Android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出色的移动VR,出色的显示屏,更快的内存-但在旗舰店的软件更新以及购买三星设备或推荐三星设备的每个人都可以继续使用时,他们仍然处于脱节状态。趋势。

随着Google每月发布的Android安全更新的推出,他们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这些更新以惊人的缓慢速度滴落到各个运营商和设备上-尽管AT&T的Galaxy S7今天获得了4月的安全更新,但我已经在T-从4月4日开始使用Mobile S7!

即使三星最新的旗舰产品已安装了最新的安全补丁,但时间已经向我们表明,这很可能是“蜜月期”,几乎每个Android OEM都会遭受此痛苦。T-Mobile Note 5一直滞留在12月的安全更新中,直到上周棉花糖和4月的更新交付时,这两个帐户都无法接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