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政策将改变教育部门:Ramesh Pokhriyal

联盟HRD部长Ramesh Pokhriyal表示,该中心的教育政策将带来教育部门的巨大转变

联盟HRD部长Ramesh Pokhriyal’Nishank’表示,该中心的教育政策草案已经完成,将为该国的教育部门带来巨大变革。他在2019年9月8日星期日在这里举办的庆祝活动中为大约40名学生发表了讲话,他们尽管面临困难但仍然取得了学业成功。

在接受了十万人的观点后制定了政策草案

Nishank说,政策草案是在考虑到超过一万人的意见后由教育家编写的。Lok Sabha演讲者和Kota MP OM Birla也参加了节目“Shiksha-Raksha-Sangarsh Samman”。

在该职能期间获奖的学生中,有年轻时结婚的MBBS候选人Rupa Yadav,抗击癌症并取得学业成功的Anisha Goyal,以及为献出生命的约30名士兵。

向哥打的学生传授教育

Birla主持该计划,表示向哥打的学生传授优质教育,他将继续为城市的进步和发展作出努力。该发言人表示,在哥打旅游业有很多机会,在Mukundra老虎保护区开放后,它将得到提振。

早些时候,HRD部长与来自北阿坎德邦的大约2,000名学生进行了互动,他们正在这里接受IIT联合入学考试(JEE)的指导。

拉贾斯坦邦城市发展和住房部长Shanti Dhariwal呼吁人力资源部部长减少18%的消费税,而不是教练教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