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2由新的AppleH1芯片提供动力这是它负责的一切

最初的AirPods首次推出了Apple设计的W1无线芯片,没有它,它们将无法实现无缝配对和其他独特功能。新型AirPods将于今天开始预购,预定于下周星期五零售发布,它将利用专有芯片的改进版本,该专有版本现在拥有一个全新的名称:H1。

当苹果公司设计原始的AirPods耳机时,其工程师很快意识到,他们需要完全拥有整个无线堆栈的所有权,因为蓝牙标准所提供的现有音频和配对功能不会削减它。

该公司的答案是以W1的形式出现的,W1是一种专有的无线芯片,可提供可靠的蓝牙连接,更低的功耗以及耳塞独有的某些功能。

这就是Apple的首款无线芯片W1在原始AirPods中的功能:

通过Apple设备上的iCloud无缝配对蓝牙

先进的电源管理

渲染发送给它的音频

蓝牙4.1 / 4.2连接的处理

管理传感器

两个听筒,表壳和音频源之间的精密同步

第二代AirPods带来了第一款机型所没有的其他功能,例如免提Hey Siri和50%的通话时间,但这还不是全部。

无缝配对是Apple W系列芯片最出名的功能

根据苹果公司本身的说法,新版AirPods中的H1芯片支持以前的W系列无线芯片提供的所有功能,以及以下好处:

嘿Siri

通话时间增加一小时

与设备的无线连接更加稳定

有源设备之间的切换速度提高2倍

游戏延迟降低30%

通话时间缩短1.5倍

电池盒的无线充电

苹果公司如何推销新芯片的方法如下:

新的Apple设计的H1芯片具有定制的音频体系结构,可创建革命性的音频体验并改善同步性。与第一代AirPods相比,H1使AirPods的通话时间延长了50%。

在iPhone,Apple Watch或iPad上聆听音乐时在设备之间进行切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无缝,连接时间快了两倍。现在,AirPods首次具有Hey Siri的便利功能,只需说“ Hey Siri”即可更轻松地更改歌曲,拨打电话,调节音量或获取路线。

同样,这些功能仅由新的Apple H1芯片提供。

嘿Siri和其他AirPods 2特权需要新的Apple H1无线芯片

为了完整起见,以下是迄今为止W系列芯片的快速概述:

Apple W1是原始AirPods和部分Beats耳机中使用的片上系统,例如PowerBeats3 Wireless,Solo3 Wireless和BeatsX。在原始的AirPods中,Apple W1负责维持与设备的蓝牙1级连接并解码发送给它的音频流。

Apple W2已集成到Apple Watch Series 3的Apple S3封装系统中。根据Cupertino公司的说法,切换到Series 3的W2芯片可使Wi-Fi性能提高85%,并具有5​​0多种高能效蓝牙和Wi-Fi与以前的Apple Watch型号相比。

Apple W3是Apple W系列无线芯片的2018年更新。它支持蓝牙5,并集成在驱动Apple Watch Series 4的S4系统封装中。

当连接到任何蓝牙4.0+设备(包括Android手机)时,原始的AirPods和新的Hey Siri型号都可以用作标准的蓝牙耳塞。

新的AirPods和独立的Qi充电盒今天就可以通过Apple.com和Apple Store应用程序进行订购,然后于下周五开始在店内供货。

在,带标准充电盒的AirPods不支持无线充电, 价格为159美元。带有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 售价199美元。独立的无线充电盒 售价为79美元(与原始的AirPods 兼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