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确定最佳预算旗舰产品将是OnePlus7或XiaomiMi9

2019年的ASUS ZenFone 6在XDA上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惊喜。在宣布该设备之前,我们确定最佳预算旗舰产品将是OnePlus 7或Xiaomi Mi9。几天前收到该设备进行审查后,我开始认为ASUS的最新产品可能值得该预算旗舰产品王冠。ZenFone 6可以打勾所有合适的盒子,它具有可扩展的存储空间,3.5毫米耳机插孔,没有缺口,没有挡板,后指纹扫描器,可自定义的助手键,高通Snapdragon 855,干净的类似于Android的库存软件等。多得多。在我们进行ZenFone 6完整评测之前,我想我们的读者可能希望下载其库存壁纸和动态壁纸。

我从ZenUI 6中提取了20张壁纸静止图像和2张动态壁纸.mp4文件。有5张壁纸是专门为ZenFone 6设计的,另外还有15张描绘美丽风景的通用壁纸。2张动态壁纸短暂显示“ 6”。华硕为这15张风景壁纸命名,并给出了每个描述,但图像文件本身不包含该元数据,因此,我在下面复制了文字。

这是ZenFone 6上预装的20张壁纸的预览。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它们的原始质量(1080×2340)。

(0)
上一篇 2022年4月6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