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什么基带


该教程适用
      
      
      

苹果11采用的是英特尔基带芯片。iPhone11手机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双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可达5倍数码变焦。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苹果11采用的是英特尔基带芯片。iPhone11手机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双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可达5倍数码变焦。 2 iPhone11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有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红色六种颜色,6.1英寸LCD屏,支持杜比全景声,5499元起售。 3 2019年9月11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系列手机,推出了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三款新iPhone,其国行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iPhone11在外观设计上和iPhoneXR没有太大区别,仍是铝合金边框加前后玻璃面板,只是背部采用双摄设计,但是双摄模块的造型秉承了浴霸的风格。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