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的小票打印步骤


该教程适用
      
      
      

1.过磅车辆上磅(无论重车还是轻车)。2.等仪表稳定后,按“打印”键,此时仪表显示“o*****”(*****表示要输入的车牌号的末尾几位数字,数字通过仪表数字键输入)。3.车牌号输入完毕后,按“输入”键,此时仪表显示“hn**”(**表示要输入的货号,货号通过仪表数字键输入)。4.按“输入”键,此时仪表显示“LoAd”,几秒后仪表显示当前过磅重量,过磅车辆下磅5.车辆装货或卸货后,再次上磅,待仪表稳定后,按“打印”键,此时重新输入车号,车号输入完毕后,按“输入”键。6.确认货号,正确就直接按“输入”键进入下一步,若不正确,则重新输入货号,输入完毕后按“输入”键。7.此时仪表显示“Prnt”,微型打印机开始打印。8.若有多辆车同时过磅,则分别输入各自的车号进行过磅,中途有车辆装货或卸货完毕要重新过磅,则重复步骤5~7则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地磅的小票打印步骤是: 2 过磅车辆上磅(无论重车还是轻车)。 3 等仪表稳定后,按“打印”键,此时仪表显示“o*****”(*****表示要输入的车牌号的末尾几位数字,数字通过仪表数字键输入)。 4 车牌号输入完毕后,按“输入”键,此时仪表显示“hn**”(**表示要输入的货号,货号通过仪表数字键输入)。 5 按“输入”键,此时仪表显示“LoAd”,几秒后仪表显示当前过磅重量,过磅车辆下磅5.车辆装货或卸货后,再次上磅,待仪表稳定后,按“打印”键,此时重新输入车号,车号输入完毕后,按“输入”键。 6 确认货号,正确就直接按“输入”键进入下一步,若不正确,则重新输入货号,输入完毕后按“输入”键。 7 此时仪表显示“Prnt”,微型打印机开始打印。 8 若有多辆车同时过磅,则分别输入各自的车号进行过磅,中途有车辆装货或卸货完毕要重新过磅,则重复步骤5~7则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