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是快充吗


该教程适用
      
      
      

荣耀9x不是快充。荣耀9X采用3D幻变玻璃机身,屏幕尺寸为 6.59 英寸,分辨率 23401080,屏占比为 92%,采用了前置升降设计,并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三个配色。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荣耀9x不是快充。荣耀9X采用3D幻变玻璃机身,屏幕尺寸为6.59英寸,分辨率2340×1080,屏占比为92%,采用了前置升降设计,并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三个配色。 2 屏幕尺寸为6.59英寸,采用了前置升降设计,外观上用到了律动菱钻微纹理的工艺,搭配追求无损品质的荣耀“猫头鹰”夜拍算法,主打芯片的卖点,突出其性能“硬核”,搭载华为第二颗7nm的芯片.麒麟810。荣耀9X是荣耀发布的一款手机,于2019年7月23日发布,号称是一款“注定无法低调的产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