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max双卡双待怎么弄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将手机关机,用取卡针将卡槽顶出。2.然后将双卡放入卡槽,并插回手机。3.接着开启手机,届时页面会弹出“检测到双移动蜂窝信号”的提示,点击“继续”。4.随后进入双卡标签设置界面,点击第一张卡后面的三角图标,修改卡名称。5.最后点击“继续”按钮,并设定“默认号码”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xsmax设置双卡双待的方法为: 2 1.首先将手机关机,用取卡针将卡槽顶出。 3 2.然后将双卡放入卡槽,并插回手机。 4 3.接着开启手机,届时页面会弹出“检测到双移动蜂窝信号”的提示,点击“继续”。 5 4.随后进入双卡标签设置界面,点击第一张卡后面的三角图标,修改卡名称。 6 5.最后点击“继续”按钮,并设定“默认号码”即可。 7 iPhoneXSMax是美国Apple旗下的智能手机设备,这款手机采用了6.5英寸的OLED屏幕,是iPhone迄今最大的显示屏。除此之外,其还支持HDR10观影,配置IP68级别抗水.防尘,像素密度达到458ppi,支持3DTouch以及全新的FaceID。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