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面对面快传传输失败


该教程适用
      
      
      

1.使用了错误的传输方式。QQ面对面快传成功的条件是:两部手机均需安装新版QQ软件,且手机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5米。因此用户在传输文件时,除了使用新版软件外,还需让手机处于相近的位置。2.没有开启手机的Wifi热点功能。QQ面对面快传的原理是Wifi热点传输,即要求两部手机打开Wifi热点功能后才能实现快传。因此,双方需要先开启个人热点,然后再使用面对面传输功能即可成功。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qq面对面快传传输失败的原因及解决方法有: 2 1.使用了错误的传输方式。QQ面对面快传成功的条件是:两部手机均需安装新版QQ软件,且手机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5米。因此用户在传输文件时,除了使用新版软件外,还需让手机处于相近的位置。 3 2.没有开启手机的Wifi热点功能。QQ面对面快传的原理是Wifi热点传输,即要求两部手机打开Wifi热点功能后才能实现快传。因此,双方需要先开启个人热点,然后再使用面对面传输功能即可成功。 4 QQ是1999年2月由腾讯自主开发的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网络工具,其合理的设计.良好的应用.强大的功能.稳定高效的系统运行,赢得了用户的肯定。目前QQ已经覆盖MicrosoftWindows.OSX.Android.iOS.Windows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