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l xl error是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设备和打印机”页面,将鼠标移到打印机名称上并单击右键,选择“打印首选项”。2.然后进入“纸张质量”选项卡,点击三角图标,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其他选项,修改打印质量。3.接着回到打印机页面,再次打印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clxlerror是打印机解析方面出现问题时的报错,一般是由于打印机驱动故障.所打印文件过于复杂或者连接方面出现问题所导致的。出现这种故障的解决方法为: 2 1.首先打开“设备和打印机”页面,将鼠标移到打印机名称上并单击右键,选择“打印首选项”。 3 2.然后进入“纸张质量”选项卡,点击三角图标,并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其他选项,修改打印质量。 4 3.接着回到打印机页面,再次打印即可。 5 打印机是计算机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衡量打印机好坏的指标有三项,分别为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和噪声。打印机的种类很多,按打印元件对纸是否有击打动作,分击打式打印机与非击打式打印机。按打印字符结构,分全形字打印机和点阵字符打印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