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cx怎么提现


该教程适用
      
      
      

1.进入首页,点击法币交易。2.选择我要买,然后点购买。3.在我已阅读,法币购买须知前打勾,然后点确认。4.付款的时候,在备注那里输入付款参考号,这个是用于辨别是谁付的款,一定要填写,否则无法到帐。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gccx提现方法如下:1.进入“首页”,点击“法币交易”。2.选择“我要买”,然后点“购买”。3.在“我已阅读,法币购买须知”前打勾,然后点“确认”。4.付款的时候,在备注那里输入“付款参考号”,这个是用于辨别是谁付的款,一定要填写,否则无法到帐。5.付款后,点击“我已付款成功”,大概1分钟左右,USDT就到账了。6.买到USDT后,进入“交易”,点“币币交易”,然后“我要买GCNT”,选择买入数量,然后买入,一般挂单后,几分钟左右即可成交。7.这个必须先买入,才能获得出售额度,买入不同数量,获得的出售额度不一样。8.买入成功后,点“我要卖GCNT”,然后选择数量,再点”卖出”,卖出基本是十几秒就成交。9.卖出GCNT后,再卖出USDT,进入“法币交易”,点“我要卖”,然后选择一个收购商出售给他即可,基本一分钟左右钱就到支付宝了。10.套现完成。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