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Gilboa10个有远见的领导技巧

由于有了新的系列,Comparably与企业家合作了“如果我知道那么:领导力课程”,我便有幸与Indeed,Blue Apron,Waze和Dallas等主要品牌的高管CEO进行虚拟的炉边聊天小牛队。在这些静坐活动中,我请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领导者介绍他们在爬上成功阶梯时所学到的宝贵经验,并提供一些可能给其他企业家的实用职业建议。

最近,在该系列的第六集中,我与非常成功的眼镜生活方式品牌Warby Park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 Gilboa以及Neil Blumenthal进行了精彩的交谈。Gilboa和其他联合创始人在仍在沃顿商学院就读时于2009年提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以应对市场上的真正需求,以解决昂贵,不必要的复杂过程,以找到合适的处方眼镜而不破坏。尽管当时在网上购买其他产品已经很正常,但眼镜仍然是一个新领域。

到2020年,Warby Parker率先以低廉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眼镜,并拥有成功的在线业务和120个实体店,更不用说新的隐形眼镜生产线Scout。该公司还做得很好,通过“买一副,送一副”计划为需要的人提供了超过700万副眼镜。从了解市场需求到建立最佳和最受信任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之一,这就是任何企业家精神的学生都希望直接从源头那里获得成功。

实际上,吉尔伯(Gilboa)作为一家眼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的起源故事本身就是完美的:在一次世界范围的大学背包旅行中,他不幸失去了眼镜。回到州后,他想购买一部新手机,并需要购买一副新眼镜:“ iPhone 3G刚上市,所以我去了Apple Store,以2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款神奇的设备,可以完成所有这些操作我无法想象几年前有可能。”吉尔伯亚告诉我。“然后我就得花700美元买一副新眼镜,而这项技术已经存在800年了。”

Gilboa知道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此问题,并发现其他人也有相同的想法(他的三个商学院同学成为他的联合创始人)。这些企业家很少知道他们将永远改变市场。即使改变游戏规则的初创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吉尔伯(Gilboa)帮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使命也从未改变。这是我与这位令人难以置信的领导者聊天的10个重要要点:

1.不要低估人员管理的价值

在商学院读书时,吉尔伯亚(Gilboa)说,他能够以释放选修课的名义进行测试,不必参加几门管理班,但是他现在意识到,这些跳过的课对于在英国开展业务非常重要。真实世界。

2.创办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应在价值观和愿景方面与您保持一致

早期的核心创始人必须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梦想家,他们彼此之间有着深深的信任。“当人们告诉我们Warby Parker无法工作的原因时,我们彼此之间就有足够的信心从沮丧的反馈中反弹,” Gilboa说。

3.为了激发客户改变长期习惯,提供与众不同的东西很重要

Warby Parker的联合创始人知道,大多数消费者甚至从未考虑过在线购买眼镜。吉尔伯(Gilboa)和他的同僚必须提供显着更好的价值和明显​​改善的体验。

4.在公司成立之前就开始与关键团队成员进行360度评估,并在扩展时坚持下去

在Warby Parker开放在线业务之前,Gilboa和他的团队每月进行360度审查:公开而诚实的对话旨在确定需要改进的地方。

5.一旦您的初创公司达到了几十人或更多的员工队伍,就应建立一套真正代表团队的公司价值观

Warby Parker大约有20个人,每个人都被要求自愿提供一些他们认为可能会使公司信条的价值观。从200条建议中,经过大量讨论,确定了公司的核心价值。

6.随着您的成长,不可能参加每个会议,因此要优先考虑

许多初创公司创始人感到被迫保留在公司所发生的一切事情中,吉尔伯亚说,对他而言,转折点在于公司有200名员工。他别无选择,只能对自己需要参加哪些会议和不需要参加哪些会议制定严格的规定。请记住,如果扩展成功,最终您将拥有最擅长的人为您工作。相信他们会处理。

7. Gilboa认为,成为领导者最重要的三个部分:

设定并保持愿景,并确保永远不要忽视全局。

确定明确的优先事项。这将有助于解决许多冲突。

收集持续的反馈。这是团队不断改进的唯一途径。

8.您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必须承担巨大的风险。

从早期开始,即使失败仍然是巨大的学习机会,这将使您为成功做好准备。吉尔伯(Gilboa)提醒我们,“总是有任何更安全的选择”,如有需要,可以在以后利用。

9.不要害怕调整您的核心价值观。

Warby Parker的核心价值观是其宪法,这意味着它可以偶尔进行必要的调整。该公司的“黄金法则”最初是“如您所愿地对待他人,请对待他们”,但已更改为“如所要对待他人对待。吉尔伯(Gilboa)说:“虽然很小,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基于同理心的强大变化。”

10.联合首席执行官结构并不适合每个人,但如果您将真正重要的事情放在优先位置,它就可以起作用。

大多数领导人都会嘲笑分享sharing绳,但是吉尔伯(Gilboa)和布卢曼塔尔(Blumenthal)证明有可能成功做到这一点。因为Warby Parker是由一小群对创建品牌同样充满热情的朋友创立的,所以他们互相保证了两件事:一,友谊永远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二,他们将不断地重访公司。 -CEO角色以确保它仍然有意义。他们在10年后共同领导公司的事实充分证明了他们令人钦佩且无自我的合作伙伴关系。重要的是要注意,其他两位联合创始人在他们的生活和董事会中也始终存在。

观看整个网络研讨会,聆听Warby Parker的诞生和成功的令人信服的故事,以及在此过程中Gilboa汲取的更多管理经验,此外,公司还将重点放在种族平等,公民参与和以人为本的领导力上。大流行。这位不寻常的思想和具有社会意识的领导者将激发企业家的灵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