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CM瑜伽士Adityanath发起成立Bhasha大学的活动

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周六提出要建立语言的“巴沙大学”。“我们必须为语言建立一所’巴沙大学’。借助梵语和印地语和英语的实践知识,我们可以为许多人创造就业机会。只有在这些大学能够满足全球教师需求的情况下, “开始教语言。”周六在勒克瑙大学举行的“ Bhasha Mahotsav -2020”成立典礼上,Adityanath说道。

这是UP CM Yogi Adityanath:

他说:“印地语已成为一种主要的就业媒介。人向世界传授了文学课。也发行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宗教书籍’Rigveda’。”

他说,政府正在按照美化瓦拉纳西喀什毗湿那庙的行动计划进行工作。

他说:“政府已经开始美化喀什威斯瓦纳特神庙的工作。在行动计划中,购买了300所房屋,其中67座是寺庙,现在这些都受到州政府的保护。”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