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和苹果蓝牙能配对吗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开启蓝牙设备,处于待连接状态。2.然后在主界面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3.然后开启蓝牙。4.蓝牙即可自动搜索附近的蓝牙设备。5.在设备列表中点击蓝牙设备点击进行连接。6.连接成功后,蓝牙设备会有声音提示,即可使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安卓和苹果蓝牙不能配对,苹果的蓝牙功能只能用于其它蓝牙设备。如:蓝牙耳机.蓝牙音响等。连接方法如下: 2 1.首先开启蓝牙设备,处于待连接状态。 3 2.然后在主界面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 4 3.然后开启蓝牙。 5 4.蓝牙即可自动搜索附近的蓝牙设备。 6 5.在设备列表中点击蓝牙设备点击进行连接。 7 6.连接成功后,蓝牙设备会有声音提示,即可使用。 8 Android([‘?ndr?id])是一个以Linux为基础的半开源操作系统,主要用于移动设备,由Google和开放手持设备联盟开发与领导。Android系统最初由安迪·鲁宾(AndyRubin)制作,最初主要支持手机。2005年8月17日被Google收购。2007年11月5日,Google与84家硬件制造商.软件开发商及电信营运商组成开放手持设备联盟(OpenHandsetAlliance)来共同研发改良Android系统并生产搭载Android的智慧型手机,并逐渐拓展到平板电脑及其他领域上。随后,Google以Apache免费开源许可证的授权方式,发布了Android的源代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