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剪辑音乐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把音频剪辑软件下载并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上。2.然后运行软件,点击上方导航栏上的“音频剪切”选项,进入音频剪切界面。3.点击界面下方的“添加文件”或者是“添加文件夹”,把准备好的歌曲都导入进来。4.对第一首歌进行剪辑,拖动截取进度条,选择需要截取的范围,然后点击“添加片段指针”,然后就可以将第一首的截取范围给保存下来。5.第二首歌曲用同样的方法来剪切分割。点击界面上的“确定”,就能将选取好的音频范围添加到任务栏中。6.点击界面中所示的“开始剪切”选项,即可开始剪切音频了。然后耐心等待所有的音频剪切完成。7.如果需要对剪切好的音频进行合并,点击合并即可进行音频合并的操作界面,然后即可进行合并操作。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电脑剪辑音乐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把音频剪辑软件下载并安装到自己的电脑上。 3 2.然后运行软件,点击上方导航栏上的“音频剪切”选项,进入音频剪切界面。 4 3.点击界面下方的“添加文件”或者是“添加文件夹”,把准备好的歌曲都导入进来。 5 4.对第一首歌进行剪辑,拖动截取进度条,选择需要截取的范围,然后点击“添加片段指针”,然后就可以将第一首的截取范围给保存下来。 6 5.第二首歌曲用同样的方法来剪切分割。点击界面上的“确定”,就能将选取好的音频范围添加到任务栏中。 7 6.点击界面中所示的“开始剪切”选项,即可开始剪切音频了。然后耐心等待所有的音频剪切完成。 8 7.如果需要对剪切好的音频进行合并,点击合并即可进行音频合并的操作界面,然后即可进行合并操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