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突然黑屏开不了机


该教程适用
      
      
      

1.电池电量不足,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2.如果是软件故障的话,需要快速按一下机身左侧的音量加键放开。3.接着快速按一下机身左侧的音量减键放开。4.最后长按机身右侧的电源键,出现白苹果即可强制重启。5.如果仍然无法开机,可以申请到苹果XR手机售后服务中心修理手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xr突然黑屏开不了机的解决方法: 2 电池电量不足,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 3 如果是软件故障的话,需要快速按一下机身左侧的音量加键放开。 4 接着快速按一下机身左侧的音量减键放开。 5 最后长按机身右侧的电源键,出现白苹果即可强制重启。 6 如果仍然无法开机,可以申请到苹果XR手机售后服务中心修理手机。 7 iPhoneXR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设备,机身搭载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采用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ID功能。2018年9月13日凌晨,iPhoneXR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起售价749美元。10月19日开启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XR上,可通过备用电量使用的快捷交通卡功能,支持在iPhone电量低至自动关机后最多5小时内继续用于搭乘公交。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