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在线是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qq手机在线是表示对方的手机下载QQ并通过手机QQ登录在线。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腾讯公司借鉴于ICQ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软件。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qq手机在线是表示对方的手机下载QQ并通过手机QQ登录在线。 2 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腾讯公司借鉴于ICQ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MicrosoftWindows.OSX.Android.iOS.Windows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