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打火机漏气怎么办

打火机有哪些安全隐患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要了解的重要知识。打火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并且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打火机可以解决我们取火的问题,尤其是吸烟的朋友,更是离不开打火机。那么家里打火机漏气怎么办呢?下面https://www.nc005.com/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一易爆物品知识

对于普通打火机漏气没必要修理,但是也不能直接扔掉,特别是不能从高空中扔下,因为这样会爆炸,正确的处理方法为将其放置再阴凉处,待确定无气体泄漏的时候再与其它垃圾一起处理掉。

如何选购打火机

1、查看打火机外观是否光滑无毛刺,各零配件是否精工细作、配合紧致。

2、对于透明的打火机,燃料的体积部分不应超过燃料箱总容积的85%,否则就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3、选购时尝试多点几次火,查看火苗是否过大,火焰是否稳定,如果出现冲火、跳火现象就是质量不稳定,容易发生危险。

4、使用完打火机后还要观察火焰是否能及时熄灭,一般点燃5~10秒后,要求火焰在两秒钟内熄灭。要等火焰完全熄灭后才能放回口袋。

5、有些国家对打火机产品实行了认证,通过认证的打火机产品会标注认证标记,这样可以方便消费者选购质量合格的打火机。

6、不要买巨大的、形状奇特的打火机。这种打火机通常结构不合理,燃料量过大,其安全隐患是普通打火机的数倍。

7、消费者在使用上必须遵循警告标语指示使用。尤其是炎热的夏天,不要将打火机放在车内,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高温下车内温度会迅速升高,超过打火机所能承受的安全标准。

以上就是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介绍的普通打火机漏气怎么办。希望今天https://www.nc005.com/给大家带来的介绍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打火机漏气。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