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如何打发票


该教程适用
      
      
      

1.打开嘀嗒打车软件,点击右上角的人物标志。2.打开后,会出现这个画面,然后点击订单,进入行程里面。3.进入行程后,找出任何一单属于快车的行程,点击进去。4.进去后,可以看到有开具发票的字眼,点击进去。5.进入开具发票界面,点击最上面的快车.专车.豪华车这里。6.点击后,会出现按行程开票的页面,然后找出想要开具发票的行程,在前面勾选即可,也可以一次性全选。勾选好后,点击下一步。7.然后出现开具发票的界面,讯号开票类型,填好发票抬头,税号,点击最下方提交。8.最后进行信息确认,电子发票会发送到邮箱,纸质发票会寄到留的地址。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嘀嗒出行开发票的方法是: 2 1.打开嘀嗒打车软件,点击右上角的人物标志。 3 2.打开后,会出现这个画面,然后点击订单,进入行程里面。 4 3.进入行程后,找出任何一单属于快车的行程,点击进去。 5 4.进去后,可以看到有开具发票的字眼,点击进去。 6 5.进入开具发票界面,点击最上面的快车.专车.豪华车这里。 7 6.点击后,会出现按行程开票的页面,然后找出想要开具发票的行程,在前面勾选即可,也可以一次性全选。勾选好后,点击下一步。 8 7.然后出现开具发票的界面,讯号开票类型,填好发票抬头,税号,点击最下方提交。 9 8.最后进行信息确认,电子发票会发送到邮箱,纸质发票会寄到留的地址。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