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语音通话怎么没有了


该教程适用
      
      
      

1.陌陌语音通话没有了,是因为手机权限没有开启;2.打开手机,找到设置;3.点击进入隐私设置,找到麦克风,开启陌陌权限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陌陌语音通话没有了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 2 1.陌陌语音通话没有了,是因为手机权限没有开启; 3 2.打开手机,找到设置; 4 3.点击进入隐私设置,找到麦克风,开启陌陌权限即可。 5 MOMO是陌陌于2011年8月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开放式移动视频社交应用,是中国的开放式社交平台。在MOMO,可以通过视频.文字.语音.图片来展示自己,基于地理位置发现附近的人,建立真实.有效.健康的社交关系。陌陌的愿景是希望人们通过移动互联网,发现身边的美好与新奇,让人们连接原本该连接的人。用户通过陌陌可以更加便捷的通过地理位置信息,发现附近的人,更加便捷的与人进行即时的互动,降低了社交门槛,加强更加真实的互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