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dia期待已久的州份额推出的即时多人游戏

去年Google展示Stadia时,它承诺的不仅是流媒体游戏,而是一个利用该公司在Web服务方面丰富经验的新平。其中一部分是State Share,这是一种直截了当的革命性想法,它允许新玩家在行动中间加入他们的朋友。

Stadia平的许多更独特的方面尚未实现,但State Share将于7月1日上市。一场比赛。您可能从未听说过。我想,迈出第一步。

该游戏是Crayta,来自英国的新秀开发商Unit 2 Games。根据预告片和说明,它看起来像将Minecraft的资源收集和构建方面与Little Big Planet的基本游戏创建工具结合在一起,并在其字符样式和自定义中看到了一些Fortnite。因为专注于创建自己的游戏并与朋友共享,所以它跟踪能够通过Stadia始终在线的云游戏系统即时共享游戏是很自然的选择。

在Medium上的帖子中,Unit2开发人员解释说,Crayta玩家将能够共享指向他们在其上创建的游戏的链接Google+社交媒体。该链接将使新玩家进入与创建者完全相同的会话,而无需将他们的网络浏览器留在桌面上。(移动播放器需要启动Stadia应用。)

这个想法也可以通过更多的实用程序来扩展。玩家可以保存自己的链接以直接在特定的区域或模式和位置​​打开游戏,并且链接可以设置为过期,因此您可以在Twitter或游戏流视频上共享链接,而不必担心明天会有陌生人加入您的游戏。

Crayta在发布时是Stadia的独家产品,并且Stadia Pro等级的订户将免费获得。其他人都可以在Stadia商店以40元的价格购买它。没有迹象表明State Share何时或是否将扩展到其他游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