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具有四后置摄像头和5G支持的OPPO Reno 3,Reno 3 Pro:价格规格

“ OPPO Reno 3系列开箱即可运行最新的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

在OPPO里诺3和里诺3赞成系列已经推出了该品牌的最新中档产品。这是Reno系列的首个产品系列,具有5G连接性和现成可用的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Reno 3及其Pro兄弟都配备了四路后置摄像头,渐变饰面,高达12GB的RAM,带有光学指纹扫描仪的AMOLED屏幕以及功能强大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Reno 3 Pro的弧形显示屏采用打孔设计和Snapdragon 765G SoC,而常规的Reno 3则采用了水滴形凹槽和MediaTek Dimensity 1000L芯片组。

OPPO Reno 3 Pro特殊的经典蓝色版本。

OPPO Reno 3,Reno 3 Pro价格

OPPO定价为8GB RAM + 128GB的Reno 3价格为3,399元人民币(约合34,600卢比)。手机的12GB RAM + 128GB存储选项价格为3,699元人民币(约合37,600卢比)。至于Reno 3 Pro,其8GB RAM + 128GB存储和12GB RAM + 256GB存储选项的标价分别为3999元人民币(约40600卢比)和4499元人民币(约45600卢比)。

这两款手机都有月光白,月光黑,蓝星之夜和日出印象颜色选项。还有一个额外的经典蓝色版本的Reno 3 Pro,8GB RAM + 128GB存储配置的价格为4,199元人民币(42,600卢比)。Reno 3将于12月31日起在该国发售,而Pro版本的购买者必须等到12月31日才能购买128GB的存储版本,而2020年1月10日之前可以得到256GB的存储选项。目前还没有关于Reno 3系列在推出的消息。

OPPO Reno 3规格

从常规的Reno 3智能手机开始,该手机震撼了联发科最新的Dimensity 1000L SoC,该芯片还支持5G连接。在成像部门,Reno 3配备了64MP四方后置摄像头,并搭配了带f / 2.2光圈的8MP 116度超广角镜头,2MP微距和具有f / 2.4光圈的2MP单镜头。对于自拍照,它的正面为32MP射击游戏。Reno 3配备6.4英寸Full-HD + AMOLED屏幕,顶部有水滴口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该手机装有4025mAh电池,可快速充电VOOC 4.0 30W,可在20分钟内添加50%的果汁,在30分钟内添加70%的果汁。其他功能包括带Android 10的ColorOS 7,Gameboost 2.0,Wi-Fi,NFC,3.5毫米耳机插孔,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蓝牙5.0和Smart 5G。

OPPO Reno 3 Pro规格

同时,Reno 3 Pro配备6.5英寸OLED 90Hz显示屏(具有Full-HD +分辨率),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用于安全保护)和左上角的自拍相机打孔。该显示器支持HDR10 +,以最少的边框提供沉浸式体验,屏幕占比为92.1%。该手机由高通Snapdragon 765G游戏专用芯片组和5G调制解调器提供动力,并配备了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板载存储空间。

对于摄影,Reno 3 Pro的四方后置摄像头配备48MP索尼IMX586主传感器,13MP远摄镜头,8MP超广角镜头和2MP黑白传感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配有一个32MP拍摄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从软件角度讲,这款手机可以立即启动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并装有4025 mAh电池和VOOC 4.0 30W快速充电功能。Reno 3 Pro的厚度仅为7.7毫米,重171克。手机的连接选项与Reno 3智能手机相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