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m10是oppoa9吗


该教程适用
      
      
      

pcam10不是OPPOa9这款手机的型号,而是OPPO旗下的另外一款手机R15的型号,这个型号所说的也是R15这款手机的全网通版本。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pcam10不是OPPOa9这款手机的型号,而是OPPO旗下的另外一款手机R15的型号,这个型号所说的也是R15这款手机的全网通版本。 2 OPPOR15是由OPPO公司研发的手机,于2018年3月发布,该手机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主摄像头为索尼影像传感器IMX519,运行Android8.1的ColorOS5.0系统。它的外观方面采用带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前后双面玻璃设计,有星空紫.雪盈白.热力红三种配色。 3 OPPOR15首发SonyIMX519传感器,实现1600万像素拍摄,尺寸达1/2.6英寸,单个像素面积由1.12提升至1.22微米,性能提升18.7%,全尺寸采样帧率提升100%,支持60fps拍摄,手机的拍照速度和清晰度都有提升。 4 OPPOR15系列前置2000万摄像头,率先采用了3-HDR技术。通过硬件实时分级曝光,逆光自拍更清晰,能够同时保留人物和背景的丰富细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