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投送的文件在哪里


该教程适用
      
      
      

1.解锁手机之后进入手机桌面,找到并打开“设置”;2.往下滑动屏幕,即可看见“通用”选项,点击进入;3.然后即可看到“隔空投送”,同样地点击此项;4.选择“仅限联系人”或者“所有人”即可打开投送的文件。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隔空投送的文件打开步骤: 2 1.解锁手机之后进入手机桌面,找到并打开“设置”; 3 2.往下滑动屏幕,即可看见“通用”选项,点击进入; 4 3.然后即可看到“隔空投送”,同样地点击此项; 5 4.选择“仅限联系人”或者“所有人”即可打开投送的文件。 6 隔空投送,英文名叫AirDrop,是苹果公司iOS,iPadOS和macOS系统下特有的功能,用于在多台设备之间分享文件,只要将文件拖动到使用隔空投送功能的好友的头像上,就能进行一对一的文件传输(类似于无线网络传输)。手机全称为移动电话或无线电话,通常称为手机,原本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最早是由美国贝尔实验室在1940年制造的战地移动电话机发展而来。1958年,苏联工程师列昂尼德。库普里扬诺维奇发明了ЛК-1型移动电话,1973年,美国摩托罗拉工程师马丁·库帕发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业化手机。历经2G时代.3G时代,迄今为止已发展至4G时代了,而5G时代也紧随其后,国内已经出现5G的商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