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缇夫人文胸多少钱

那个牌子的塑身衣效果好

塑身衣这种东西一般对身体都不太好,塑身效果也只是穿上只有有型,并不会真的能减肥,如果要穿的话建议你买好一点牌子的,不然对身体伤害很大,mand.yaman的塑身衣不错,比起大街上卖的普通塑身衣好太多了,价格比普通的塑身衣贵一些,一般都都在两千左右一套,不过去优众网买的话,几百就可以买到了。

调整型文胸十大品牌

目前调整型文胸还没有像普通的文胸品牌那样分出一线二线,市面上常见的品牌有:衣馨、菲格贝缇(这两个品牌同属于香港鸿科贝缇集团),莱特妮丝(价位相对高一些),茜施尔,贝佳人,凯诗芬,露蒂诗等等!!!

适合大罩杯的文胸有什么牌子好穿的,要95D的,要专柜有的码数的,谢谢

大罩杯的文胸建议选择调整型文胸,由于地心引力的关系,普通的文胸提升力度不够,无法承受乳房的重量,很容易造成乳房下垂,香港鸿科贝缇旗下的”依馨调整型内衣”不错,全国都有专卖店,您可以去当地的专卖店体验一下!!!

绯格贝缇怎么样

格贝缇美体内衣特点:

绯格.贝缇美体修形内衣的主要功能是:正确引导脂肪的生长方向,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正确归位,强化发汗效应,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脂肪细胞,加速刺激脂肪的流动性,让脂肪软化,将穿错内衣或其他原因导致变形的身材得到规范性修复,有效延缓身材的变形和衰老速度。
全罩杯调形文胸,立体设计,包容性强,能将流失、移位于腰腹部、背部、腋下的脂肪正确归位。宽肩带及加长底围设计,对乳房丰满者起到良好的支撑固定作用防止其下垂、外扩。穿着舒适稳定,具修正功能。
3/4罩杯调形文胸,立体裁剪,强调侧压力,具有良好的推胸效果,将腋下、肋侧脂肪推移至杯内,使乳房集中、坚挺。
腰背夹无胸杯式半身设计,采用立体裁剪,更加人性化的背部交叉带设计以及第5代记忆合金条的使用,可以护椎矫姿,托胸收腹,美化腰线,收拢抬高胸线,胸前扣式设计,方便穿着,是全面美化女性上半身形
态,塑造完美曲线的多功能修正内衣。
中腰调整型束裤,采用太空纤维、莱卡加三角亮光丝的高级弹性面料制成,立体多片式裁剪,分段、分部位加压,能够收腹、提臀,塑造优美的腰臀曲线,使臀部圆翘的同时均衡大腿脂肪,对女性下半身具有良好的修正功能。
选料与编织方法
A、严格选择原材料

绯格贝缇采用了,太空纤维、杜邦莱卡、三角亮光丝、天然蚕丝蛋白等高档专业面料,因此面料手感非常细腻、柔软,充分呵护女性的娇嫩肌肤。

B、采用特殊的加工方法以适用于任何季节

具有高度的吸汗、散发功能以及卓越的透气性,能迅速吸收汗水,决不会粘黏肌肤。由于采用了特殊的加工方法,能够令您保持自然清爽的感觉。此外,美体内衣还具有使污物难以附着的污物脱离功能,能令您保持清爽的感觉。

C、发挥卓越修正效果的双向强力网

与以往的修正型内衣所使用的强力网相比,美体内衣所采用的强力网无论是纵向还是横向,都具有均衡的伸展性和优良的回复性。新技术在发挥超强的修正效果时,更能使穿着者更加舒适、自然。此外通过在双向网上进行弧形加工可更加有效地提高臀部的位置,维持优美的臀部曲线。

D、根据人体工程学理论开发而成的独特的立体裁剪法

专门致力于体形塑造,无论哪种款式、哪个部分其裁剪法都是很独到的。其产品组成部分的款式及色彩比以往的任何同类产品都多。美体内衣采用的是根据人类工程学理论,在充分考虑到立体动作的前提下开发而成的新型剪裁技术。

E、采用法国最高级的蕾丝,给人以华丽的感觉

大量使用法国最高级的蕾丝,设计美观华丽。实现了女性对紧身内衣浪漫的梦想。

绯格贝缇美体内衣还通过了防过敏测试,以及四大处理:防臭,防起毛,防静电,荧光处理。使穿着者更安心,更放心。

贝缇卡内衣怎么样

这个是做特价的时候偶然发现的,运气真好。质量都挺好的,带上也很舒服,还有收副乳的效果,很精致,感觉很好,各方面都挺好,还推荐给同宿舍的人。她们都说很好,价格上也很实惠,不会高的吓人。总之很满意,还会继续惠顾的。这款文胸真的很舒服,塑性效果也很好,提拉线条,聚拢效果也好,每个颜色的我都买了,这款肤色的很适合夏天。这个效果这个价钱超合适,一点也不比专柜上好几百的效果差,强烈推荐MM购买~

绯格贝缇内衣怎么样

别人说这么样都只能是参考,你可以自己去店里试试就知道了,主要是舒服就好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